112 學年度 第 2 學期 社團活動項目
社團名稱 中國文學與應用學系系學會
活動名稱 GO!DISCO DANCE!期末茶會
活動地點 校內 雲起樓317、324
活動時間 2019-12-26 17:00 起至 2019-12-26 21:00止
活動內容 活動中有點心、交流大冒險與遊戲三項,在點心享用過後,同學們將以圍成一大圈圈的方式,從中抽籤,抽到的同學必須分享人生中最快樂的事或最丟臉的事,同學們若害羞不想分享,活動也備有大冒險籤,同學們可抽籤來行使接下來的大冒險。
趣味遊戲則有搶椅子、接唐詩和猜詩人,搶椅子首先以人數推算分組每組 5~7 人出來,椅子依組別人數扣一,歌曲播放完後沒坐到椅子者淘汰,每組的淘汰者將由活動參加者選擇懲罰方式。接唐詩為活動人員將唸出某詩的開頭句,並以尾句為提示,答對開頭後句者將獲得小獎勵。猜詩人則活動人員念某詩後,答對詩詞作者,亦可獲得小獎勵。
聯絡人
聯絡Email
活動相關連結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