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雲來集宿舍自治會
活動名稱 期中送暖-寄送祝福
活動地點 校內 雲來集宿舍中央空地
活動時間 2020-04-21 19 時起至 2020-04-21 21時止
活動宗旨 臨近期中段考,加上新冠肺炎疫情的持續擴大,皆使同學們不免感到煎熬,又因不常回家而感到孤獨且無助。藉由這次活動希望讓大家以卡片的方式給予自己或他人祝福,將恐懼及不安降低。
活動內容 活動在雲來集宿舍的中央空地舉行,為了不造成近距離群聚的危險,每一張桌子只能一個人使用,一次只能開放四個人寫卡片,並全面戴上口罩及測量體溫,活動中會給同學們抽取小卡圖案及顏色,並提供彩色筆讓同學們在上面彩繪及寫上目標或祝福的內容,活動結束後統一在宿舍公告欄上展示到疫情得到控制。
具體成果 每位同學都以最真摯的心寫下對自己及他人的祝福,為這緊張的時刻增添了許多正能量。
活動心得 每位來參加的同學都表現得非常好,都有遵守規定,看到他們的笑容心中也暖暖的。
意見度問卷 場地安排:4.7 時間安排:4.68 內容安排:4.6 獲益程度:4.51 整體滿意:4.57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再簽到時,將防疫徹底執行,為參加人員進行量體溫及酒精消毒。

成果照片說明


將不溢於言表的情感藉由卡片抒發出來

成果照片說明


將對自己及他人的祝福與祈禱寄託於卡片之中

成果照片說明


享用美味的餐點使緊繃的身心靈獲得極大的慰藉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