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學生會
活動名稱 2020 年北學聯第九屆全國學生會暑期幹部訓練
活動地點 校外台灣新北市板橋區新板金融大樓(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 141-1 號 17 樓)
活動時間 2020-07-25 10 時起至 2020-07-27 17時止
活動宗旨 今年暑假,北學聯繼續秉持著協助各大專院校學生自治團體經營、培 養各校學生會幹部具備團隊領導與溝通技巧、學權意識與籌備活動 技能之理念,接續辦理第九屆全國學生會之暑期幹部訓練。
活動內容 1.寫企劃書技巧 2.學生權益的面向 3.議題咖啡館 4.模擬校務會議 5.模擬議會審查
具體成果 增進寫企劃書的技巧 瞭解組織發展運作及傳承的重要性 增進我們的學權意識 認識到大專各校的菁英幹部約莫20位 多方思考
活動心得 參加這次的活動除了讓我可以有機會可以學習到如何與學校的事務做應對也學習到很多的不同領域的事,最棒的可能是認識各校不同的學生。 以模擬的方式去跟各隊做攻守的能力訓練,學習到經費的列舉以及各項經費百分比的正當性,了解到之後要給議會送審時需要做足的準備來應對。 寫企劃書的技巧,像是我們要如何來寫宗旨的時候要讓人家知道我們為什麼要辦這場活動,制訂的目標要是可以量化的。 模擬校務會議,學生要如何在校務會議可以得到支持,怎麼讓學校師長聽到學生的聲音。
意見度問卷 心得代替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北學聯全體工作人員及學員合照

成果照片說明


第十二小隊

成果照片說明


學生會成員參加研習證明

成果照片說明


第十一小隊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