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佛光大學 林美寮宿舍自治會
活動名稱 五月康乃馨,愛心獻母親
活動地點 校內 林美寮宿舍交誼廳
活動時間 2020-05-07 18 時起至 2020-05-07 20時止
活動宗旨 希望宿員能記得母親節這個節日,感謝母親生育我們養育我們,以及母親對我們的照顧。
活動內容 共同使用林美書院廚房,製做小點心,請同學寫小卡片,表達對母親的。 活動後可將小卡片及點心帶回家與家人一起享用。
具體成果 1.促進宿員以及宿治會成員間的交流。 2.促進宿員以及宿員間的交流。 3.透過DIY讓宿員學習並了解善用宿舍廚房的相關資源。 4.讓宿員清楚記得媽媽的愛,使校園和宿舍內氣氛變得更加和諧、融洽。 5.提倡三好精神,確切的實行三好校園。
活動心得 提升了大家臨機應變的能力,往後的活動我們也會同樣努力的用心舉辦。 這次的活動不止有公務的內容,我們也因此看見了其他宿自會成員們的其他能力(廚藝)。 因海報沒寫清楚行程時間導致參加人員參與時間非常分散, 工作人員不知道要講什麼,準備時間太趕,無法做到最完善。
意見度問卷 對於本次活動時間滿意度4.7 對於本次活動場地滿意度4.7 對於本次活動餐點滿意度4.6 對於本次活動整體滿意度4.7 對於本次活動防疫措施的安排滿意度及建議4.7 對於本次活動的流程滿意度4.6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活動開始前,同學依據排隊順序依次消毒與簽到,並由工作人員測量體溫無異常後放行入場。 因應新冠病毒疫情,所有工作人員與參加人員皆全程配戴口罩,並在入場前進行酒精消毒與體溫測量,以及要求同學配合現場管控,以防止疫情的擴散或危害,盡可能地將風險降至最低。

成果照片說明


參加人員正在寫給母親的卡片以表示對母親的敬愛

成果照片說明


DIY:工作人員教導參加人員製作茶碗蒸

成果照片說明


工作人員協助參加人員填寫滿意度調查並發放茶碗蒸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