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公共事務學系系學會
活動名稱 生生不息-魚菜共生的功能
活動地點 校內 雲起樓101教室
活動時間 2022-03-16 13 時起至 2022-03-16 15時止
活動宗旨 為了讓同學能夠增進課本上所學不到的知識,課堂外的多元化學習。找尋己身的一技之長,不再單單只是聽課而已。透過互動來找尋己身的方向,為幫助同學對未來有多樣化的目標。邀請到對魚菜共生有深入研究的講師。至校園分享魚菜共生的內涵以及他推廣魚菜共生的經驗與心得。藉以分享經驗與知能,拓展同學的多元視野。藉由此次活動對魚菜共生這個領域產生興趣,進而實踐。回饋於臺灣這片土地。
活動內容 由講師講述一系列有關與魚菜共生的基本概念。以由淺到深的方式,讓同學們一層一層的了解到主題,並介紹魚菜共生的相關案例。讓同學能迅速的將知識運用在案例上,也可加速吸收知識的速度。最後講師分享自身經驗,提高同學們之興趣。
具體成果 透過此活動的辦理,除了讓參與學生能夠學習到新的課外知識以及開闊新的視野。也可以藉由這場活動。讓學生對於未來的路有不同的方向。
活動心得 在活動過程中講師說話方式活潑有趣且口條甚佳,主題清晰。一看到內容感到非常豐富並特別有趣,我們所挑的活動會場空間夠大並且舒適度良好,希望下次辦活動仍然能夠保持相著相同的態度來籌辦。
意見度問卷 對於時間安排是否滿意:4.6 本活動是否有助於對主題之了解:4.6 對於場地安排是否滿意:4.6 參與本次活動的獲益程度:4.6 本次活動的整體滿意度:4.6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本系學會指導老師與講師的短暫交流

成果照片說明


報名通識的學生陸續進場

成果照片說明


活動主持人進行活動開場。

成果照片說明


本系學會指導老師與講師合照並致贈學校精心準備的公關品。

成果照片說明


講師進行主題的分享。

成果照片說明


講師與學生的Q&A時間

成果照片說明


活動大合照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