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中國文學與應用學系系學會
活動名稱 華燈初上期初茶會暨系大會
活動地點 校內 雲起樓317、324
活動時間 2020-03-24 17 時起至 2020-03-24 21時止
活動宗旨 歡迎中文系師生回歸校園,為了讓系上同學盡快熟悉開學後的生活,透過此次華燈初上期初茶會暨系大會的活動,來瞭解系上新學期的各項活動安排。
活動內容 藉由主題人文藝術中國風的展現,做一個舊文化與新文化的結合,邀請中文系全體的師生,透過此次活動中的聚餐、遊戲,讓他們在新的學期裡更加熟悉彼此,相處更加融洽並運用系大會的時間報告本學期活動安排。
具體成果 1.更加拉近本系師生之間的情感。 2.讓同學之間對彼此有更深層的認識。 3.讓參加人員有回到家的感覺。
活動心得 對於這次舉動的舉辦,不管事來賓還是工作人員都十分投入於活動中。 也確實做好了防疫措施。
意見度問卷 場地安排:4.7 時間安排:4.625 活動內容:4.725 本次活動的獲益程度:4.875 整體滿意:4.95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防疫-入場前噴酒精

成果照片說明


防疫-入場前量體溫,確保參加人員無發燒,並且噴酒精消毒。

成果照片說明


院長上台演講。

成果照片說明


活動中遊戲合作時的樣子。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