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佛光大學畢業生聯合會
活動名稱 職引未來(職涯講座)
活動地點 校內 懷恩館國際會議廳
活動時間 2020-04-13 18 時起至 2020-04-13 20時止
活動宗旨 期望透過演講及配合心理測驗的方式,幫助應屆畢業生和在校生評估並檢視自我狀態,掌握自身重視的價值信念,同時檢視自己的人格特質,進而做出職涯規劃的決策,使自己成為自我美好職涯的創造者。
活動內容 講座會以心理測驗的互動方式,讓應屆畢業生和在校生了解自己的特質,並且透過楊鎧宇講師的職涯分享及引導,讓學生們能夠在畢業更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具體成果 1.參與人數達到100人 2.增加我們團體對於活動的經驗 3.增加畢聯會在學校的曝光率
活動心得 借由這次的活動我們學習到如何討論整合所有人的意見,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們學習和應對人流的分配,也藉由講師的講解我們更能了解自己的價值和想法,也了解到自己未來的人生發展。
意見度問卷 講師互動滿意度:4.7 演講內容滿意度:4.7 課程收穫滿意度:4.7 活動整體滿意度:4.7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確實做好防疫:量體溫、噴酒精、確實帶上口罩

成果照片說明


防疫第二步:學生採梅花作

成果照片說明


講師與同學熱情互動

成果照片說明


講座結束頒發感謝狀和禮品給講師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