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急救社
活動名稱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活動地點 校內 雲起樓校車停車處
活動時間 2022-03-24 09 時起至 2022-03-24 17時止
活動宗旨 身體健康行有餘力,藉由捐贈自身血液來幫助社會中需要被幫助的人,乾淨優良的血液能夠給予人命可貴的急救,急難救助的人可以得到生命多一份保障,每一袋血都象徵一份不具名的感謝悄悄散發開來,不要忽視一份微小的心意能夠給與被幫助者的溫暖,讓我們一起將愛的循環一起發揚下去。
活動內容 09:00-10:00捐血車到校和場地布置 10:00-15:30捐血活動 15:30-16:00場地回復
具體成果 參與人員72位,捐出血袋50袋,
活動心得 這次因捐血站的電腦設備的問題所以大多數的流程都在捐血車上完成。也發現有些問題可能在籌備會有提及的問題雖然有討論方法但活動當下還是出現但當下都立刻進行改進。整體而言活動全程算是順利完成。
意見度問卷 平均度方面對於場地安排的滿意程度4.73、對於時間安排的滿意度4.66、對於活動內容的滿意度4.75、參與本次活動的獲益程度4.77、對於活動的整體滿意度4.77。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活動結束後社團成員一起在捐血車前拍大合照

成果照片說明


活動參與者正在簽到

成果照片說明


參與人員在簽到完後準備前往捐些車上填資料

成果照片說明


捐血站人員正在告訴參與者填寫事項

成果照片說明


活動參與著正在捐血車上填寫資料

成果照片說明


工作人員在下課時努力宣傳活動

成果照片說明


捐血站的工作人員準備幫參與者進行抽血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