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社會學暨社會工作學系系學會
活動名稱 2020愛你愛你社會週
活動地點 校內 雲起樓川堂
活動時間 2020-04-06 10 時起至 2020-04-09 16時止
活動宗旨 將透過社會週展現出社會學暨社會工作學系的特色,並且啟發佛光大學同學們對於社工的想像,使他們更了解社會學暨社會工作學系。這次我們將把活動主軸放在公益上,全心全力地發揮佛光大學一直以來所倡導的『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三好精神。在社會週的期間我們會舉辦愛心義賣、各種小遊戲以及因應現在的疫情安排了祈福卡的撰寫來讓各位參與,將小小的愛心串成大大的溫暖發送出去。
活動內容 我們邀請育成基金會與陽光基金會一同與我們參與義賣活動,藉由捐發票和義賣讓師生們參與到公益活動,活動中我們因應疫情安排了祈福卡的撰寫,也在小遊戲的問題中加入防疫措施,讓同學可以更加的了解。在活動中玩小遊戲達到一定的題數與消費滿額的同學我們都會發贈抽獎券參加抽獎,希望藉此可以提升同學的參與度。捐贈的發票一併捐給創世基金會,募集到的祈福卡與購買護手霜一併寄送至林口長庚醫院。
具體成果 這幾天總共幫陽光基金會賺取了$5560與育成基金會$33810;也募集到了668張發票,將捐至創世基金會
活動心得 藉由這次社會週的愛心義賣活動,集結了全校師生的愛心,也透過祈福卡的撰寫,讓大家為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加油打氣。雖然這次籌備時間較短,過程中也遇到許多困難,但大家團結起來,在短時間內完成了這項活動,更增進了系員之間的默契與感情。
意見度問卷 活動時間安排滿意度:4.9 場地安排滿意度:4.9 活動內容滿意度:4.9 整體活動內容滿意度:4.8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與育成基金會一起大合照

成果照片說明


校長前來觀顧

成果照片說明


攤位上的小遊戲與祈福卡牆

成果照片說明


消毒客人的雙手,做到防疫措施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