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佛光大學紫錐花生存遊戲社
活動名稱 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109-2學年度3月份月會
活動地點 校內 雲起樓223教室
活動時間 2021-03-09 12 時起至 2021-03-09 13時止
活動宗旨 新的學期開始,為了更加凝聚向心力,延續上學期的作法使大家更熟悉新生幹部以及共同制訂新的學期的各項規範,並在活動中藉由個人發表使同學互相更熟悉。
活動內容 幹部介紹,因應新生的加入,為了讓新生們認識幹部以及使老生們互相更加熟悉,除了幹部介紹外也請各位同學上台分享自己在部隊寒訓的感想,使大家能夠互相交流,並討論該學期的活動事項。
具體成果 大家對於未來的職業更加熟悉,也藉此機會讓同學們的感情更加融洽,凝聚向心力。
活動心得 本次月會為該學期第一次月會,為了保證日後順利,花了比平常多的時間來辦理,使大家能夠更加地投入,同學們反映皆良好。
意見度問卷 1.對於場地安排的滿意程度4.27 2.演講者的整體表現4.47 3.對於時間安排得滿意程度4.00 4.對於活動內容的滿意程度4.33 5.參與本次活動的獲益程度 4.40 6.對本次活動的整體滿意度 4.40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社長為大家講述本學期的具體事項

成果照片說明


台下同學聚精會神地聆聽講者發言

成果照片說明


訓練士制訂與討論本學期訓練目標

成果照片說明


教官檢視幹部們的工作效益成果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