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外國語文學系系學會
活動名稱 超級風火輪
活動地點 校外台灣宜蘭縣宜蘭市宜興路一段265號
活動時間 2021-03-09 18 時起至 2021-03-09 21時止
活動宗旨 透過打保齡球增進外文系各年級學生和老師的感情。
活動內容 當天活動工作人員會提早到,但因為突發狀況導致有些人遲到,到了活動時間後,人陸續來了,開始簽到和發餐點,大家吃完餐點後,開始打保齡球,由於時間不夠,導致大家沒辦法把局數打完,最後十分鐘開始頒獎和大合照。
具體成果 有讓大家玩得很開心,彼此不分年級的玩在一起,讓我們覺得很感動。
活動心得 這是我們升任後的第一個活動,我們希望能夠藉由此活動讓大家開心地玩在一起,不只是學習,玩的時候大家也都是很開心努力的在玩。
意見度問卷 年級:大三1位 大二13位 大一11位 對於場地安排滿意程度:4.6 對於時間安排滿意程度:4.7 對於活動內容滿意程度:4.7 本次活動的獲益:4.7 對活動的整體滿意程度:4.7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結束後的大合照

成果照片說明


結束後的大合照

成果照片說明


活動中的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活動中的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