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急救社
活動名稱 109學年度第二學期學術文藝性屬性會議1
活動地點 校內 110
活動時間 2021-03-03 12 時起至 2021-03-03 13時止
活動宗旨 針對屬性社團年度規劃及推動社團運作之目的,召開座談會了解學術文藝性屬性社團的想法及建議,與社團重要幹部進行深度溝通。
活動內容 針對屬性社團年度規劃及推動社團運作之目的,召開座談會了解學術文藝性屬性社團的想法及建議,與社團重要幹部進行深度溝通。
具體成果 討論事項 一、案由: 說明: 1. 請大家有任何意見歡迎踴躍發言。 2. 請各位為成果發表會和小幹訓發表意見。 3. 請各位為會否參加成果發表會和小幹訓進行投票。 決議: 1. 先選出各個性質的代表/總召 2. 想出小幹訓的目標與主題
活動心得 下次會議可以有一些時間讓各社團說明一下目前的規劃,也可以避免活動時間衝突的問題。
意見度問卷 對於場地安排的滿意度 :4.6 對於時間安排的滿意程度 :4.5 對於活動內容的滿意度: 4.3 參與本次活動的獲益程度 :4.4 對活動整體的滿意程度 :4.5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會議準備中

成果照片說明


同學在吃便當

成果照片說明


會議說明中

成果照片說明


同學進場中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