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傳播學系系學會
活動名稱 running man 大逃殺
活動地點 校內 雲起樓507教室
活動時間 2020-04-08 18 時起至 2020-04-08 21時止
活動宗旨 凝聚傳播系上的向心力,讓系上的學長姐與學弟妹們可以更加認識彼此。在活動過程中讓大一學生學習到團隊合作的重要與系上合作經驗,使傳播系更加團結一致。
活動內容 在限時一小時半內將敵隊全員的名牌都撕下來。活動的過程不能躲教室、廁所、電梯。路途中將有道具卡可以使用,但是一張只能限定使用一次,不可以刻意遮掩或是藏匿自己的名牌,只能在限定的區域中遊玩,否則直接淘汰。
具體成果 希望藉由大逃殺能讓學弟妹更加了解雲起樓的每一處,更能學習到團隊合作的重要性及協調性,透過此活動讓大 一生認識其他系上的同學,拓展自己的人脈,讓往後的學習日子不在恐懼。
活動心得 在這場活動中,更佳的加深了學長姐與學弟妹之間的交流,也讓同學之間更注重團隊合作。
意見度問卷 活動時間安排滿意度:4.7 活動氣氛與遊戲進行:4.6 整體活動滿意度:4.7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同學踴躍參與活動

成果照片說明


同學專注投入在遊戲中

成果照片說明


同學冠軍隊伍頒獎

成果照片說明


活動結束大合照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