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薪原力
活動名稱 期·部會議
活動地點 校內 佛光大學
活動時間 2020-03-11 18 時起至 2020-03-11 20時止
活動宗旨 「期‧部會議」是108學年度第二學期的第一項社團活動,活動主要說明本學習活動計畫、社團規定、獎學金辦法、第七屆幹部介紹、學期活動與集中家族的凝聚力。
活動內容 活動一開始邀請輔導老師,孔良老師及新上任原資中心的子易姐姐來勉勵薪原力社的社員們,之後幹部進行表演與團員破冰遊戲,最後介紹家族的家族長以及進行抽籤選擇家族,社長和副社長也勉勵大家幾句話,最後大合照結束今日的活動。
具體成果 1.社員對於獎助學金申請辦法更加熟知,以及學期活動也詳細了解。 2.表演及破冰遊戲,幹部們積極的帶領社員,活動過程中可以看見新生更放開自己,相互彼此玩在一起,感情更加深。 3.家族介紹,各家族長細心講解,讓新成員入家族更熟知家族運作。
活動心得 這一次的活動是新任幹部第一次自己面對、籌備及帶領,每一位幹部除了社長與副社長,其他皆為大一及大二的學生,幹部們在活動開始前都非常的緊張,加上籌備時間較為急促更顯得緊張。不過活動過程中可以看見幹部們在準備自己的部份時是非常用心的,不論是主持、報告、表演及破冰遊戲等等…雖然因為第一次上手所以略顯放不開,但是也因為老屁股的幫忙,讓整個活動的情緒都非常的歡樂,而這也是我們幹部要學習的地方,這一次有老屁股陪著我們,之後我們就要自己面對,大家要一起成長及進步,對於都是第一次的大家,今天表現都非常棒。 新生也非常地融入我們,期待薪原力社之後可以更茁壯!
意見度問卷 1.活動時間安排滿意度:4.9 2.活動地點安排滿意度:4.9 3.活動內容安排滿意度:4.9 4.活動餐點安排滿意度:4.8 5.活動整體安排滿意度:4.8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輔導老師孔良,勉勵社員中。

成果照片說明


認真及享受破冰遊戲的社員們。

成果照片說明


講解申請獎助學金辦法。

成果照片說明


活動結束,拍張大合照表示活動圓滿結束。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