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國樂社
活動名稱 110-2國樂社期初社員大會
活動地點 校內 懷恩館地下一樓 國樂社社辦
活動時間 2022-03-07 18 時起至 2022-03-07 21時止
活動宗旨 藉由社員大會,讓新進社員認識會議基本流程,培養公民素養,了解社團本學期活動安排與運作,更認識社團成員。這次期初我們會在活動中,讓社員們去接觸其他的樂器,透過「樂器大亂鬥」的活動,讓社員接彼此交流,增進社員對其他樂器的認識。 藉由社團幹部介紹前期規劃本學重要活動以及宣達社團重要資訊,希望社員能更積極參與團內部活動,共同維持社團運作。期望透過此次會議,促進國樂社組織運作之順暢。
活動內容 1.師資介紹&幹部介紹 2. 社課時間、自主練習時間 3.110-2學期活動 4.社團收費 5.社員權利與義務 6.社辦整潔宣導 7.樂器使用及租借記錄 8.填寫社團系統
具體成果 舉辦期初社員大會,讓社員們了解社團運作與社員權利義務,透過小活動認識各分部樂器並互相交流,增進社員之間的向心力。
活動心得 透過舉辦社員期初大會,讓社員更了解社團運作和規範,並且透過小活動「樂器大亂鬥」增進各組社員間的互動與交流,增強社員向心力,並從中認識到其他組別的樂器特色,讓合奏練習時可以更加融合。
意見度問卷 1.對於本次的活動「餐點」安排滿意程度:4.73 2.對於本次的活動「時間」安排滿意程度:4.73 3.對於本次的活動「地點」安排滿意程度:4.73 4.對於本次的活動「活動流程」安排滿意程度:4.73 5.對於本次的活動「整體」安排滿意程度:4.73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大合照

成果照片說明


社團運作與規範介紹

成果照片說明


量額溫

成果照片說明


酒精消毒

成果照片說明


「樂器大亂鬥」活動,小星星大合奏

成果照片說明


「樂器大亂鬥」活動,各組教學

成果照片說明


「樂器大亂鬥」活動,二胡組教學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