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佛光大學啦啦隊
活動名稱 佛光大學 啦啦隊 肢體開發計畫
活動地點 校內 懷恩館地下室
活動時間 2022-03-09 13 時起至 2022-03-09 16時止
活動宗旨 提升啦啦隊隊員的肢體律動與動作開展度,突破原有的跳舞框架,同時也開放給學校的學生,透過此活動推廣跳舞這項運動,讓學生們身體更健康、創造有活力的校園風氣。 1.讓啦啦隊員在動作的實施上更有自信2.增加肢體的開展度3.培養隊員的律動感4.接觸不同老師的教學方式5.提升校園活潑氣氛。
活動內容 透過邀請校外講師到校授課來增加啦啦隊員的視野,體驗不同老師的教授方式以及不同的舞風,讓身體發現更多的可能性及創意性。藉由兩個小時的課程,體驗基本的律動以及訓練身體的柔軟度、肌耐力,最後在透過老師編排的舞蹈作為成果驗收。
具體成果 1.提升隊員對於肢體律動的掌握度 2.提升舞蹈的節拍能力 3.提升隊員肌耐力及柔軟度 4.讓隊員突破原有的跳舞框架讓身體能更靈活運用
活動心得 這次請來的指導老師是蠻專業的舞蹈老師,前半部帶我們做一些核心運動和拉筋暖身,等肢體都柔軟了後面再教我們一些排舞,短短兩小時教學會了一段舞覺得很開心,第一次以這種方式學舞,效率蠻好的希望之後能多多安排這種活動疏通身體,不僅僅只有啦啦隊參加也有熱舞社以及一些男生一起加入覺得很棒、經驗也很難得,也認識了許多不同科系的同學,彼此透過舞蹈認識真的很好,大家的回饋也都很不錯。
意見度問卷 參與人員回饋 活動整體滿意度:4.8 活動地點滿意度:4.8 活動時間滿意度:4.9 活動內容滿意度:4.9 工人回饋 活動整體滿意度:5 活動地點滿意度:5 活動時間滿意度:4.9 活動內容滿意度:4.9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分解動作教學,如何讓身體更柔軟。

成果照片說明


排舞練習,大家都有跟上老師的動作!

成果照片說明


排舞分解動作練習,動作重點:重心要蹲低!

成果照片說明


排舞練習,老師把動作講解得更詳細了!

成果照片說明


老師示範!大家都很專心聽呢!

成果照片說明


同學們都很認真學習舞步!

成果照片說明


課程結束大合照!大家都很喜歡呢!回饋也都很好。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