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甲上志工服務隊
活動名稱 108學年度第二學期大湖國小寒假長期營隊
活動地點 校外台灣宜蘭縣員山鄉大湖國小
活動時間 2020-02-01 07 時起至 2020-02-07 12時止
活動宗旨 許多在生活上的小習慣都可能讓身體變得更不好,想要健康的身體就應該從小開始養成好的習慣,好的作息和運動習慣等,讓小朋友開始注意自己的健康,讓他們知道健康的重要性,並從生活中開始改正自己的壞習慣,迎接更健康的自己。此次活動也融入了三好四給精神,希望工作人員先落實三好四給,接著帶領小朋友們去認識,讓活動有著三好四給的氛圍。
活動內容 0
具體成果 0
活動心得 0
意見度問卷 於109年1月30日早上9時26分大湖國小主任通知:因武漢肺炎,收到教育部的公函希望學校所有活動暫停辦理,最後學校討論結果是營隊停辦。 於當天早上10時46分和社團指導老師與幹部討論,因武漢肺炎越來越嚴重,最後也決定活動停止辦理。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一籌時說明各職位及美宣工作內容。

成果照片說明


二籌時驗收教案大綱。

成果照片說明


三籌時驗收遊戲及確認營歌。

成果照片說明


四籌時驗收小隊表演內容及行前集合地點確認。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