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資訊應用學系系學會
活動名稱 資識就是力量-資訊應用學系期初大會
活動地點 校內 雲慧樓U102
活動時間 2022-03-09 12 時起至 2022-03-09 13時止
活動宗旨 藉由此活動團結系上精神並且增加同儕間互相交流
活動內容 提供溫暖的午飯伴隨著主講人以簡報方式向參與者們介紹社團幹部名單 後,公告上學期活動結餘,接著向參與者分享當學年預計舉辦的活動邀請大家一同參加。
具體成果 1.參加人員達到預期人數30人 2.工作人員提升團隊團隊向心力,更清楚如何舉辦活動 3.增加學生參與活動意願
活動心得 透過這次的期初大會分享了許多未來會舉辦的活動,介紹了系學會的所有人員,向參與人員告知金費餘額以及未來動向,讓大家可以更加瞭解本學期的各種規劃。
意見度問卷 時間滿意度:4.66 地點滿意度:4.71 內容滿意度:4.74 餐點滿意度:4.21 獲益程度:4.68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工作人員在門口協助同學簽到和量體溫 並領取餐點

成果照片說明


參加人員在活動開始前站在門口排隊等待入場

成果照片說明


主持人打開簡報準備開始活動

成果照片說明


主持人介紹本次活動會講的事項

成果照片說明


參加人員於活動現場用餐

成果照片說明


主持人向參加人員說明本系這學期預定舉辦的活動

成果照片說明


活動結束後讓參加人員填寫回饋表單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