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甲上志工服務隊
活動名稱 我們與動物的距離
活動地點 校內 雲起樓 102 教室
活動時間 2022-03-22 18 時起至 2022-03-22 21時止
活動宗旨 社課所舉辦的活動,能夠提升了隊員們的能力,增加彼此之間的默契、態度及溝通能力,透過不同的主題和上課方式,讓社課不再枯燥乏味,讓參與人員也能夠投入的參與活動,使的社團能夠越來越好,更有向心力。
活動內容 18:00-18:15裝飾臺前(場地布置) 18:15-18:30簽到(參與人員簽到) 18:30-20:30我們與動物的距離(講師演講) 20:30-20:45留念(大合照、填寫回饋單、參與人員簽退) 20:45-21:00恢復原狀(場地恢復)
具體成果 我們與動物的距離:講師演講關於動物的議題,人與動物、寵物的衝突與轉變、討論流浪動物與城鄉之間的差異,透過動保相關新聞討論動保法的規範與後遺症問題等等。 留念:參與人員與講師一起大合照、填寫回饋單、簽退。
活動心得 參與人員: 1.在這次的演講中我學到了許多東西,包括了動物從以前到現在的演變,人們如何去跟動物做更親密的接觸,期間也談到了有關於動物現在在我們人類社會中的地位還有一些危機情況,我們應該要對動物們有更大的關心,這也是我們必須對動物負起的責任。 2.透過今天的活動,才知道原來台灣保護動物的協會有這麼長久的歷史,今天也了解到動物保護的起源是從哪裡開始,並且也知道台灣發展處那麼多保護動物的措施,不論是家裡養的狗狗貓咪,或是過去幫我們耕田牛,都需要好好的愛護他們。 3.隨著社會型態與經濟發展的變化,飼養寵物的人日益增加,人看到小狗、小貓可愛的模樣,更讓人忍不住想要飼養,但是在採取行動前,一定要先了解尊重動物生命及保護動物的觀念。 工作人員: 1.整場活動很棒,大家都有做好分內的工作,在工作之餘,又可以把當天活動完成順利,謝謝辛苦的工作人員們,讓這場活動圓滿落幕。 2.整體活動很流暢,關於參人的出入控制下次要再注意。 3.很開心這次的活動非常順利的結束。
意見度問卷 工作人員: 工作分配:5.00 活動流程:5.00 時間安排:4.80 整體活動:4.00 參與人員: 場地安排:4.55 時間安排:4.38 講師演講內容:4.55 整體滿意度:4.63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守護人類最親密的朋友-講師自我介紹

成果照片說明


守護人類最親密的朋友-總召頒發感謝狀給講師

成果照片說明


守護人類最親密的朋友-講師授課時間

成果照片說明


守護人類最親密的朋友-講師授課時間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守護人類最親密的朋友-全體大合照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