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健康與創意蔬食產業學系系學會
活動名稱 111-2蔬食系期初大會
活動地點 校內 雲起樓301國際會議廳
活動時間 2023-02-20 18 時起至 2023-02-20 21時止
活動宗旨 藉由本次期初大會,召集蔬食系學員,提供各年級學員彼此認識交流的機會,並讓學員更加了解蔬食系的資源及蔬食系系學會的運作,增進所有學員間的團結力與向心力,促使學員更加積極參與系所辦理的活動,在新的學期展開新的自己,一同打造三好四給優質校園。
活動內容 此次期初大會將召集蔬食系學員參與,於活動進行中將邀請蔬食系師長上台致詞勉勵學員,邀請110級系學會會長向所有學員宣告下半學年度活動預定,也將邀請廚房管理員上台解說廚房使用規定;活動中會有許多跟台下的互動希望藉由本次活動增進所有系員間的互動,並且讓學員更加了解蔬食系。
具體成果 一、質化效益: 1.宣達蔬食系及蔬食系系學會下半學年運作及活動預定,使參與率提高。 2.增進蔬食系各級學員對於彼此的認識及互動,並建立友善關係。 3.提升本次活動培養共事默契、克服問題,增進彼此間的感情。 二、量化效益: 1.對於場地安排的滿意度4.8分 2.對於時間安排的滿意度4.7分 3.對於活動內容的滿意度4.8分 4.對於本次活動整體滿意度4.8分
活動心得 一開始籌畫這場活動,在想要如何將系上期初大會可以將大家的參與度提高。但每次舉辦期初都會跟其他社團卡到加上宣傳時間不夠,所以大家對於系上更偏向自己喜愛的社團。但也可以藉由這次學到我們要如何期初舉辦的不一樣使大家參與度會提搞。所以我們就想從這一次期初大會了解系上的同學對於未來想要系學會所辦理的活動會讓他們參與率會變高,也透過此活動的遊戲環節讓系上的同學不管是學長姊還是學弟妹增進彼此的感情,能使系上的凝聚力更好。接著後面想的寫信給系學會以不記名的方式讓大家提出想要的活動,系學會也經過內部討論辦出更好的活動,也可以更了解系上以及系學會到底在幹嘛。
意見度問卷 1.對於場地安排的滿意度4.8分 2.對於時間安排的滿意度4.7分 3.對於活動內容的滿意度4.8分 4.對於本次活動整體滿意度4.8分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確實噴酒精、量體溫

成果照片說明


老師致詞

成果照片說明


與所有學員大合照

成果照片說明


系學會報告

成果照片說明


廚房報告

成果照片說明


遊戲時間

成果照片說明


寫下對於未來系學會的期許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