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甲上志工服務隊
活動名稱 111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頒獎典禮
活動地點 校外台灣桃園縣中壢市中央大學
活動時間 2022-03-31 00 時起至 2022-03-31 00時止
活動宗旨 提供各大專校院透過競賽與相互觀摩,自我檢視組織發展狀況,進而促進組織健全發展,與各大專校院競賽與相互觀摩,使同學能向其他學校優良的地方學習,補足自己不足的地方。
活動內容 9:30-10:00 報到 10:00-12:00 頒獎典禮 12:00-13:30 午餐 13:30-15:50 社團成果及經驗交流分享 15:50-16:00 結語 16:00- 禮成/賦歸
具體成果 頒獎典禮:長官致詞、講解各屬性可以再更精進的地方、頒獎。 社團成果及經驗交流分享:不同學校之社團分享自己的社團活動經驗。 結語:結束今天的活動。
活動心得 1.見證了歷史學系系學會、甲上志工服務隊的高光時刻。 2.很開心有這次的活動可以認識到校外優秀的社團夥伴!
意見度問卷 活動時間滿意度:4.83 活動地點滿意度:4.83 活動整體滿意度:4.83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頒完獎,來個大合照。

成果照片說明


剛進入會場,先來個大合照。

成果照片說明


甲上獲獎之合照。

成果照片說明


歷史系之合影。

成果照片說明


甲上與指導老師之合影。

成果照片說明


他校社團之社評製作分享。

成果照片說明


他校社團之如何面對困難分享。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