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甲上志工服務隊
活動名稱 我的超時空鬆餅
活動地點 校內 林美寮
活動時間 2021-03-31 16 時起至 2021-03-31 21時止
活動宗旨 為了凝聚各社團所舉辦的活動,能夠提升了隊員的能力,增加彼此之間的默契、態度及溝通能力,透過不同的主題和上課方式,使林美書院以及林美宿自會的讓社課能有不同方式呈現,同時也讓參與人員也能夠投入的參與活動,使的社團能夠越來越好,更有向心力。
活動內容 18:30-19:00我們的約定(場佈) 19:00-19:10我還記得喔(參與人員簽到) 19:10-20:00相處的美好(主持人教學試做) 20:00-20:30經歷的回憶(參與人員教學試做) 20:30-21:00不忘的曾經(大合照、填寫回饋單、場復)
具體成果 1.相處的美好:透過主持人的開場即說明,為整場活動揭開序幕,並且教導參與人員鬆餅調製的所需物品。 2.經歷的回憶:參與人員親手並且動手試做一次鬆餅,確認教學內容有無落差。 3.不忘的回憶:與林美書院彼此拍照留念,讓雙方社團留下好印象。
活動心得 1.整體流程非常順利!很喜歡這次合作,感謝大家,下次再一起! 2.覺得這次活動很好也很有趣 可以多辦一點這種活動。 3.多舉辦這些活動在林美寮。 4.很棒餒以後可以再一次,做做看不一樣的東西。
意見度問卷 活動時間滿意度 4.80 活動地點滿意度 4.84 活動內容滿意度 4.84 活動整體滿意度 4.96 我還記得喔滿意度 4.80 相處的美好滿意度 4.84 經歷的美好滿意度 4.88 不忘得曾經滿意度 4.84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參與人員簽到準備進行活動。

成果照片說明


參與人員鬆餅教學試做。

成果照片說明


參與人員親手做出美味又可口的鬆餅。

成果照片說明


與林美書院彼此留下合影,祝福未來還能夠一起舉辦活動。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