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外國語文學系系學會
活動名稱 外文滾過來
活動地點 校外台灣宜蘭縣宜蘭市麥克龍
活動時間 2023-03-02 18 時起至 2023-03-02 20時止
活動宗旨 透過保齡球分組這個活動增加系上的凝聚力,並且讓不同年級的學生認識彼此,增進彼此師生感情。
活動內容 進行起期初大會會務報告以及在宜蘭麥克龍舉辦保齡球活動,利用分組競賽將學生分散到各組,增加參與者之間的交流機會,讓參加者體驗精彩的保齡球活動。活動中每位參加者都抱持三好四給的態度去對待面對保齡球競賽,此外每位參加者在活動中都很開心.
具體成果 1. 透過本次期初活動讓不同年級的學生認識彼此,增加系上的凝聚力。 2. 透過本次期初活動讓老師和學生有更多交流,增加師生間的情感。 3. 活動總體滿意程度為5分為滿分,和預期相符。 總結:透過本次起初活動使參與者有機會認識系上的不同人,有效增加外文系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三好四給: 好事:參加者之間互相幫助,在保齡球遊戲中互相娛樂,互相成就。 品德:保齡球比賽時保持運動家精神,勝不驕,敗不餒。 生活:藉由簡單的保齡球遊戲,讓參賽者體會生活中的小確幸。 給人信心:參加者之間相互鼓勵,給予彼此信心。 給人歡喜:在保齡球遊戲中獲勝帶來的興奮感。 性別零歧視:不論性別都能一起打保齡球,並在活動中獲得成就。 尊重平等與多元:讓每個人都能融入群體,不會感到格格不入。
活動心得 111年第二學期系上的第一個活動,這次的活動大家都辛苦了!明明集合時間是六點,工作人員們卻都提早到場準備,活動流程十分順利,沒有出現任何問題。老師和同學們也都非常積極參與互動!希望之後辦活動都可以這麼開心地和大家一起努力!
意見度問卷 對於場地安排的滿意程度:5 非常滿意;對於時間安排的滿意程度:5 非常滿意;對於活動內容的滿意程度:5 非常滿意;本次活動的獲益程度:5 非常滿意。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大家的大合照!每個人都靠在一起快樂的留下在宜蘭麥克龍的保齡球回憶!

成果照片說明


這是參加起初大會的證明!麥克龍保齡球館的地板真的很不乾淨!下次要自己帶乾淨的鞋子穿!

成果照片說明


這是保齡球的記分板,可以從圖片看到有幾位選手的比分很接近,也有選手的比分太低了喔!^_^

成果照片說明


這是參加者們投出保齡球的一瞬間,看得出來速度非常的快呢!

成果照片說明


這張照片裡的參加者為了想要打出全倒,正在仔細尋找合適且順手的保齡球

成果照片說明


參加者們正在享用系學會幫忙團購的餐點!看得出來吃得很開心!

成果照片說明


圖片的選手有些對比分憂心忡忡,而有些選手卻笑得很開心!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