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學生會
活動名稱 全國社團評鑑事前審查會
活動地點 校內 課外活動組
活動時間 2021-02-03 08 時起至 2021-02-03 12時止
活動宗旨 為促進大專校院學生社團活動進步與發展,藉由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提升社團活動及經營品質,以發揮學生活動之教育功能,透過評鑑來進行良性競爭,而為了使代表學校參與評鑑之社團能爭取佳績,近而準備了此次活動檢驗參與社團準備之狀況, 並幫助其評鑑內容作檢討與改進。
活動內容 這次活動先請各社團上傳評鑑資料,再由評審老師直接做審查,並為各社團之評鑑內容講評及改善,以利之後全學評、全社評資料完善。
具體成果 1.了解到資料如何整理會更好。2.更清楚知道資料要如何擺放。3.知道資料哪邊不足須補足。4.把自己社團成果更完整展現出來。
活動心得 我覺得這次牛學務長把比較細節的地方講出來讓我們更改我覺得很棒,讓我們的資料可以更完整去參加全社評 這次的評鑑審查會對我們非常有幫助,可以更知道評鑑怎麼做才可以獲得好成績 聽到學長姊分享自己的成果覺得自己也要更努力更認真來帶起社團 牛學務長的講解很好,讓我們知道資料要放甚麼比較可以得到評審青睞。
意見度問卷 是否有更了解社團評鑑資料整合技巧(5分為最高分) 4.43 對於審查會的時間安排是否滿意?(5分為最高分) 4.57 對於審查會地點是否滿意?(5分為最高分) 4.29 對於審查會流程規劃是否滿意?(5分為最高分) 4.29 對於審查會資料彙整方式是否更清楚?(5分為最高分) 4.57 整體審查會的滿意度(5分為最高分) 4.43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牛學務長講解

成果照片說明


甲上志工服務隊詢問問題

成果照片說明


牛學務長點出細節

成果照片說明


社會系聆聽牛學務長講解及提問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