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撞球社
活動名稱 111-2撞球社期初大會
活動地點 校內 懷恩館地下撞球教室
活動時間 2023-03-08 18 時起至 2023-03-08 21時止
活動宗旨 為了讓更多同學更快的了解到撞球社的意義何在,同時也要讓更多同學了解撞球並非是地痞、流氓再進行的活動,甚至是賭博運動,為各位新進的社團成員了解到撞球社這個大家庭,以及撞球在社會上是屬於需要技巧、掌握力度的肢體運動。
活動內容 依照指定流程進行活動,以社長介紹撞球基本常識著手進行撞球解說,將活動內容與撞球相關的事物跟方法教導給各位新來的成員跟幹部,同時介紹社團各幹部的人事物跟相關工作,以及同意修改法規使撞球社這個大家庭越來越好。
具體成果 透過體育屬性社團,讓社員們可以對撞球產生興趣,增加大家學習興趣及動機去更了解撞球,提高對撞球練習的信心,經過一次一次的練習期待大家未來都可以參加大專盃的比賽了解自己的實力去更上一層樓。 三好四給: 1.大家通過參與活動,得到了技術的提升,也得到小獎品。 2.講解規則,給予鼓勵,給了他們撞球技術的信心。
活動心得 同學A:整體活動流程相當通順。 同學B:辛苦各位工作人人員。 同學C:工作人員非常親切。
意見度問卷 活動滿意程度滿意度4.9 活動流程安排滿意度4.6 活動內容滿意度4.5 活動時間安排滿意度4.5 活動地點滿意度4.7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教練親自下場示範擊球方式並給予獎勵

成果照片說明


參與人員上場實戰教練教導的技巧

成果照片說明


參與人員自行練習相關挑戰

成果照片說明


參與人員彼此對打切磋球技

成果照片說明


全體人員大合照

成果照片說明


會議進行的舉手表決

成果照片說明


教學長進行技術指導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