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公共事務學系系學會
活動名稱 你不知道的眉眉角角-研究所升學考試秘籍大公開
活動地點 校內 德香樓 B206 教室
活動時間 2022-03-25 08 時起至 2022-03-25 11時止
活動宗旨 增進課本學不到的知識,課堂外的多元化學習,找尋自己的一技之長, 不再只是聽課而已,透過互動來找尋自己的方向,為促進青年對未來有個發想,邀 請公共事務學系畢業學長,至校園分享參與和實踐各項活動和計劃的經驗與心得, 藉以傳承經驗與知能,拓展青年的多元視野,希望能了解自我且學習到知識。激勵 更多青年,提升青年的價值。
活動內容 由講師講述一系列之考取研究所需具備之能力,和考取研究所的好處,並提出該如何審視自身考取研究所的特質,以幫助來參加的同學們能瞭解自身適不適合考取研究所及研究所的好壞。最後利用 Q&A 的方式,來替學生解惑。
具體成果 藉以傳承經驗與知能,拓展青年的多元視野。因此想藉由這次的講座邀請系上畢業學長回到校園,跟學弟妹們分享自身經驗,以達到拓展視野以及提升學習力。
活動心得 大學的同學們對於是否該考取研究所有很多不懂及陌生的地方,藉由這次公事系學會所舉辦的講座,讓不管是即將畢業的同學或是正在思考人生為來方向的同學,都對自己的未來有更多的選擇,並更加了解到底該不該考取研究所,以及研究所到底在學什麼。
意見度問卷 活動時間的安排:4.71 活動場地的安排:4.85 活動是否有助於對主題之了解:4.71 活動的獲益程度:4.85 活動的整體表現:4.71 現有的課程對未來有沒有幫助:4.71 這場講座對未來有沒有幫助:4.42 你認為現有的課程有沒有不足以達到未來的規劃:4.57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演講進行中。

成果照片說明


演講進行中。

成果照片說明


開場。

成果照片說明


講師與學生互動。

成果照片說明


活動前簽到。

成果照片說明


活動海報。

成果照片說明


致贈公關品、感謝狀。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