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海雲館宿舍自治會
活動名稱 聯合宿員大會
活動地點 校內 懷恩館國際會議廳
活動時間 2021-04-14 12 時起至 2021-04-14 15時止
活動宗旨 藉由此次活動,讓宿員能夠了解住在宿舍的權利及義務,並且在大會中與學校提出需要改善的問題,以及宣傳本組織的活動及運作,來達到雙向溝通達成共識;拉近與宿員距離,藉此提升宿舍的生活品質及運作的效率,讓宿舍運行可以更完整和美好,營造「三好」的優良環境。
活動內容 讓宿員了解住在宿舍的權利及宿舍的規範,同時藉由此會議代表學校方面,重視宿舍及宿員們提出的問題,用溝通及協調的方式三問一答,提出具體改善方法,並提升宿舍生活品質及管理之成效。
具體成果 學校:藉此活動使師生了解到學校注重宿舍及宿員的生活品質,並使其能知曉各宿舍的相關規範及權益,以達成學校和宿員之間良好的溝通。 幹部:幹部們之間一起互動,來縮短彼此間距離感,同時也考驗幹部們的默契與團隊合作之能力,讓宿舍幹部們可以營造出友善的住宿環境。 宿員:藉此活動,讓宿員們提出需要改善的問題,同時使宿員們更能了解宿舍,藉此強化學校師長與宿員的連結,使宿舍更加方便管理及運作。
活動心得 在本次活動中可以使宿員能夠發問自己在住宿時所發生的問題,也讓宿員看得出長官們真心重視學生們的所有問題,,並做出實質上的改善。有些素員表示希望可以在活動前以不記名或者記名方式,運用表單收集宿員們的提議,這樣可以讓長官們可以事先溝通成協議並使活動可以更快速的進行。
意見度問卷 對於場地安排的滿意度4.39 對於時間安排的滿意度4.11 對於活動內容安排的滿意度4.19 參與本次活動的獲益滿意度4.18 對於活動整體的滿意度4.20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配合防疫規定在門口量體溫.噴酒精

成果照片說明


參加人員於門口進行簽到

成果照片說明


以提問方式,進行三問一答

成果照片說明


總務處進行住宿費調漲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