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應用經濟學系系學會
活動名稱 經外奇蹟
活動地點 校內 雲起樓113 戶外表演場
活動時間 2020-04-07 18 時起至 2020-04-07 20時止
活動宗旨 四月正逢春季,與外文系聯合辦理活動而這個活動主要是為了牽起『系與系之間的一條心』 ,讓同學們跨越那條名叫「不同系」的隱形線。『我們不分系別、不分年紀、不分性別』,透過遊戲,同學們除了可以結交各個層面的新朋友,藉此能了解佛光大學每一個系的理念與發展,並且結合學校地形,讓同學們更加認識校園,最重要的是,要促進未來系與系之間的『友好互動』更加頻繁。
活動內容 希望同學們能到戶外多運動增加免疫系統以及透過此活動讓兩系增加互動,以建立系上與外文之間的交流,增加以後合辦活動的機會。最先以團康活動認識彼此,再來分組pk(每隊平均分配外文與經濟的人數),第一關遊戲(手腳運動)以計時方式來考驗大家都手腳靈活度,第二關遊戲(轉五圈+跳繩20下+回答時事問題)以計時方式來考驗大家轉圈圈接著跳繩的能力,接著考驗了解你目前對於時事的關心度。
具體成果 想必大家很久沒有運動,藉由活動讓大家身體動起來,不要因為上課而為了身體的健康。看到參與著在遊戲運動過程中類的喘吁吁,就覺得前面的努力值得了。更成功讓兩系的學生們一同參與活動並增進兩系文化跟感情的交流。
活動心得 第一次擔任總召職位,許多不懂的事項都要詢問後才了解如何運行,非常感謝前前後後的工作人員極度配合與幫助。雖然過程中很辛苦,也讓系學會的同學累積執行活動的經驗,無論今天你的職位是什麼?都能藉由這次的活動跟著學習,如何辦好一場活動。看到參加人員在遊戲過程中的笑容,一切都值得。
意見度問卷 對整體滿意度:4.45 對場地安排:4.52 對餐點安排:4.52 對整體活動氣氛:4.38 對整體活動遊戲進行:4.39 對藉此活動是否讓你接觸或認識別系的同學:2.42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1學員進場時防疫措施,加以防護學員安全!入場時檢查體溫 手部消毒以及檢查有口罩才能入場 ,確保兩系安全已達到有效預防! 2 學員用餐過程中,與外系同學相互交流以及認識共同討論待會分組活動。

成果照片說明


2 學員用餐過程中,與外系同學相互交流以及認識共同討論待會分組活動。

成果照片說明


手腳運動。考驗著大家的手腳靈活度,大腦應變力以及考驗團隊合作的花費時間,以接力方式進行

成果照片說明


本次活動圓滿成功!經濟系與外文系透過經外奇蹟活動合作、交流達到四給精神同時促進與係良好友誼關係!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