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吉他社
活動名稱 再不來就「吉」你-期初音樂會
活動地點 校內 德香樓B104
活動時間 2021-03-04 19 時起至 2021-03-04 21時止
活動宗旨 透過本活動,使社員了解社團動向及幹部成員,–也可以藉由活動的進行,達成新社員及舊社員間的互動,並讓每個社員,都可以藉由活動中的介紹,更了解社團本學期的運作模式、分針及目標。把音樂性社團熱情、活潑的風氣與全校師生共同分享,也可藉此增加跟學校社團互動與交流的機會。
活動內容 簡單介紹吉他社,並於活動期間內安排遊戲,吉他表演等等,期望提升佛光 師生參加之意願,以達到使參加之師生提升藝文氣息為目標,藉此活動為開始,若學校於此後 有更多藝文相關活動,想必推廣也會較為順利。
具體成果 1.提高吉他社之曝光率。 2.提供社員表演之舞台,並使其他佛光之師生更加了解佛光吉他社 3.使非吉他社員產生加入吉他社之意願 4.使佛光之師生感受音樂的陶冶,並以此次活動為起點,增加各項藝文活動的參加 意願。
活動心得 參加這次活動實在令人收穫頗豐,不僅有食物可以享用,還有吉他社精心準備的表演可供觀賞。
意見度問卷 滿意度調查表 滿分五分 總計16份回饋 活動安排滿意度:4.26 活動時間滿意度:4.26 活動地點滿意度:4.26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此次副召同時也擔任音控一職,整理器材的模樣十分專業。

成果照片說明


此次活動之合照側拍。

成果照片說明


從觀眾驚詫的眼神不難看出台上的表演有多精湛。

成果照片說明


現任社長介紹社團時的照片。從臉上驕傲的神情不難看出他對社團的信心。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