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海雲館宿舍自治會
活動名稱 佛光大學108學年度第2學期 交通安全講座活動
活動地點 校內 德香104會議廳
活動時間 2020-04-08 18 時起至 2020-04-08 20時止
活動宗旨 本校位於山區,因此有許多騎乘機車或汽車通勤的學生們,駕駛人們需要擁有正確的駕駛觀念,行駛時不只要注意自身安全也要注意行人及其他駕駛人的安全。舉辦此講座,希望藉由宣導交通安全相關注意事項來減少事故發生的機率與頻率。
活動內容 由講師宣導正確的駕駛操作、車禍預防等知識,在與講師的對答中能及時修正過往錯誤的交通安全觀念,在分享案例時提醒學員們不要犯了案例中的錯誤,以達到宣傳交通安全的目的。
具體成果 ◎學校:有效降低交通事故的發生機率,實現「零事故」的安全友善校園,不論是校內學生或是校外參觀人員都能安心的行駛在校園區內。 ◎參加人員:了解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及防範的危機意識,成為具備良好交通安全素養的駕駛人,在日後的行駛中都能時時謹記這些規則。 ◎工作人員:學習如何儲備活動及如何安排活動現場,並在過程中了解到團隊合作的重要性。
活動心得 講師講得很認真,講到很多事故與危險的地方,除了要遵守交通規則,還要注意危險路段,慢,看,停。
意見度問卷 場地安排:4.78 時間安排:4.67 對於工作人員的滿意程度:4.73 本次活動的獲益程度:4.78 整體滿意:4.84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工作幹部為參加學生及講師的健康安全,滴水不漏的測量體溫和調查旅遊史。

成果照片說明


方俊智教官正在補充關於佛光大學地理和路況的資訊。

成果照片說明


交通隊的朱子毅組長擔起教育未來新生代行車交通安全的重任。

成果照片說明


嚴格實行防疫部分的口罩以及梅花座,確保疫情在本校的控制。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