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佛光羽球社
活動名稱 羽球社期初大會
活動地點 校內 德香樓
活動時間 2021-03-08 18 時起至 2021-03-08 21時止
活動宗旨 我們希望讓佛光學生對羽球有興趣者可以在校園認識志同道合的夥伴,並且在社團找到屬於自己的歸屬感,同時介紹社團方針、幹部介紹與未來活動等相關內容。
活動內容 透過羽球期初大會拉攏社員之間的距離,藉由破冰遊戲彼此認識,找到興趣相同的夥伴,期望在未來可以一同參加羽球活動,並且了解社員對羽球的熟悉程度,並且在社課內容調整對羽球的相關知識與培訓等課程。
具體成果 1.讓參與的同學們認識羽球社的未來規劃與競賽。 2.用輕鬆愉快的破冰遊戲使參與的同學們更加認識彼此。 3.透過羽球相關的電影讓同學們了解到這項運動的精神。
活動心得 蠻意外這次有近三十位的同學參與此次的羽球社期初大會,透過這次的破冰遊戲以及社團介紹,讓同學們更加認識對方並且了解羽球社的運作與規劃,電影的陳述使羽球這項運動增添了不少激昂的情緒,最後看到各位同學愉快的賦歸,才是整場活動最值得回憶的事情。
意見度問卷 對於活動規劃是否滿意:4.5 請問您對於這次活動的安排流程:4.7 請問您對於這次活動餐點的滿意程度:4.6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社團介紹與幹部介紹,前一年進度與改進。

成果照片說明


未來展望、社課介紹。

成果照片說明


破冰、社員自我介紹。

成果照片說明


填寫回饋表單、賦歸。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