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社會學暨社會工作學系系學會
活動名稱 宜蘭縣生命線協會參訪
活動地點 校外台灣宜蘭縣宜蘭市縣政七街1號4F
活動時間 2021-03-13 08 時起至 2021-03-13 18時止
活動宗旨 最近社會上充斥著各式各樣自殺的報導及慘案,我們希望透過參訪致力於自殺防治的生命線,讓參與者更加了解自己和身邊的人,提升自殺防治的效果,降低慘劇的發生,並規劃宜蘭傳統藝術中心體驗沉浸在傳統藝術的舊時代美好回憶中。
活動內容 參訪宜蘭生命線,了解自殺防治工作內容,進行案例觀摩以了解具體實作內容,並規劃宜蘭傳統藝術中心體驗沉浸在傳統藝術的舊時代美好回憶中。
具體成果 1.整體活動內容滿意度達八成 2.工作人員對於活動突發事件處理能力有顯著提升 3.工作人員對於校外活動經驗提升
活動心得 這種校外活動是我第一次辦,各種繁雜的流程搞得我頭昏腦脹,幸虧有系學會的夥伴大力幫忙,才成就這次活動,這次活動也讓我學到很多,在活動跟夥伴中都學到很多。
意見度問卷 對於餐點安排:4.68 對於活動整體時間安排:4.68 對於地點安排:4.81 對於整體活動安排:4.81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生命線負責主任在為參與同學解答同學對生命線的疑問及和同學分享工作上遇到特殊個案的例子。

成果照片說明


正在辛苦值班的生命線志工同仁。

成果照片說明


生命線志工同仁帶著參與同學參觀生命線志工的值班室。

成果照片說明


活動圓滿結束,參與同學生命線志工同仁一起拍大合照。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