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自行車休閒運動社
活動名稱 自行車休閒運動社期初大會
活動地點 校內 雲起樓220教室
活動時間 2021-03-10 18 時起至 2021-03-10 21時止
活動宗旨 本次活動為新任幹部上任後,第一個社團內部組織之交流行活動,所以除了期初例行的本學期活動公布外與娛樂時間外,另有安排新任幹部理念分享時間,為的是讓新任幹部與所有新舊社員了解與熟悉之。本次活動為新任幹部上任後,第一個社團內部組織之交流行活動,所以除了期初例行的本學期活動公布外與娛樂時間外,另有安排新任幹部理念分享時間,為的是讓新任幹部與所有新舊社員了解與熟悉之。
活動內容 本活動內容包含公布本學期活動項目與日程、娛樂活動——撰寫給這學期的自己一封信、讓社員思考自己在這學期對於參與社團的的目的與期許、新幹部的介紹和理念分享,且進行意見交流和社員基本檔案填寫時間。
具體成果 (一)活動流程中之膳食、開場、社團歷史與幹部介紹這四個主軸反應都很良好,其中以社團歷史與幹部上台自我介少與分享自我期許的部分反應最為優良,此部分應於往後的活動中保持並持續精進。 (二)收集到14為社團成員的基本資料,此部分有助於社團建檔與往後活動投保保險之手續效率提升。
活動心得 本次期初大會有小疏失的部分下次會改進,表現良好的地分會持續精進! 很感謝大家來參加活動、很感謝顧問的鼓勵和感謝各位幹部們!更開心的是有招募到了幾位新社員,願以後社團能夠越來越壯大!!! 以上為活動負責人心得 以下擷取自活動回饋表之心得 1.活動說明清楚,說明方式很輕鬆 2.活動看起來很有趣😂 3.期待自行車社未來的好表現 4.臺風變好了 沒有那麼緊張 5.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聚聚 6.更認識單車社許多,跟原本的印象不太一樣呢,希望改天能和大家一起騎單車! 7.難得活動辦在沒有上班的一天,休假的一天來和大家聚聚感覺真爽! 8.活動很棒,第一次聽到社團歷史,聽完後很感謝創社社長的努力,和家綺學姊的用心帶領,有你們才有今天,是你們讓我有機會參加這個社團,認識大家:)))
意見度問卷 時間滿意度4.71 場地滿意度4.64 內容滿意度4.79 流程滿意度4.79 表單滿意度4.79 整體滿意度4.79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大合照

成果照片說明


參與者聽取開場詞介紹

成果照片說明


社團歷史介紹

成果照片說明


參與者認真聽取分享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