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桌遊社
活動名稱 期初大會-亦敵亦友
活動地點 校內 雲起樓317教室
活動時間 2023-03-15 18 時起至 2023-03-15 21時止
活動宗旨 本社團希望藉由此次期初活動,將本社的理念、每週社課模式、本社的各項制度...提供給各位對桌遊有興趣的人了解,並由體驗活動來開啟大家的眼界來了解桌遊的多元及種類,希望藉此活動讓大家暫時放下3C產品,享受桌遊所帶來的樂趣,也希望藉此活動來招募更多的新人,讓桌遊社日漸壯大與傳承。
活動內容 1.場佈:場地佈置。 2.簽到:簽到組協助簽到,簽到完後讓參與人員抽取一張撲克牌。 3.期初大會:由主持人進行社團介紹,社長主持召開期初大會,說明社團本學期相關安排及活動。 4.破冰遊戲:以破冰遊戲讓整個活動氣氛活絡。 5.休息:休息時間。 6.桌遊時間:分桌進行桌遊遊玩體驗。 7.大合照:活動尾聲,大家集合拍攝大合照。 8.場復:場地恢復,活動檢討與反思。
具體成果 本次活動對社團來說也算是一個全新的嘗試,打破了以往的一些辦理方法,雖然在結果上並未達到預期,但也讓我們透過這個活動的經驗,找到一個更好的辦理方法,期許我們在下一個活動當中能夠將這次活動的經驗傳承下去,讓社團日益增長。 做好事:簽到組在活動報到時協助參與人員進行簽到。 品質:透過活動前的幹部間的開會討論,給予參與人員最好的活動體驗。 生活:透過帶領大家遊玩桌遊,讓大家的生活增添了一個日後可以選擇的休閒娛樂。 生涯:透過遊玩桌遊讓大家認識不同生活圈的人,增進彼此的人際關係,為大家的生涯帶來正向影響。 給人信心:透過遊玩桌遊後,給予獲勝者掌聲,增加獲勝者的信心。 給人歡喜:透過破冰遊戲以及桌遊體驗,帶給參與人員歡喜。 給人希望:透過遊玩桌遊時,給予參與人員幫助及正向鼓勵,帶給參與人員希望。 給人方便:透過活動開始前,提供大家一些小點心,並告知廁所位置,帶給參與人員方便 性別零歧視:在活動過程,不分男女彼此一起遊玩,帶給大家正向體驗。 尊重平等與多元:活動過程中,抱持人人平等,尊重每個人的發言權利,不說任何帶有歧視性的話語。
活動心得 參與人員活動心得: 1.很有趣,希望以後有時間就來參與活動~ 2.很有意思 有機會會再來~ 3.謝謝你們我玩的很開心~~ 工作人員活動心得: 1.大家辛苦了,這次的活動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全新的嘗試,希望大家都可以越來越好。 2.雖然這次活動的參加人數沒有很多,但對我們來說也是一個很棒的經驗。 3.辛苦了~大家今天都很棒,在有需要時都會及時提供協助,讓這個活動圓滿落幕。
意見度問卷 參與人員滿意度: 桌長帶桌滿意度4.6 活動時間滿意度4.6 活動流程規劃滿意度4.6 活動場地滿意度4.6 活動內容滿意度4.5 活動整體滿意度4.4 工作人員滿意度: 活動時間滿意度4.9 活動流程規劃滿意度4.9 活動場地滿意度4.8 活動內容滿意度4.8 活動整體滿意度4.8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將本次期初大會的主題以圖畫呈現

成果照片說明


破冰遊戲懲罰時間-屁股寫字

成果照片說明


破冰遊戲懲罰時間-可愛三連拍

成果照片說明


桌遊時間-正在做桌遊說明的桌長

成果照片說明


桌遊時間-正在做桌遊說明的桌長

成果照片說明


桌遊時間-認真討論遊戲的大家

成果照片說明


大合照時間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