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社會學暨社會工作學系系學會
活動名稱 期初系員大會暨導師生聚會-紅白大對決
活動地點 校內 德香樓B103-3
活動時間 2023-02-22 12 時起至 2023-02-22 15時止
活動宗旨 期初大會是連結系員間重要的橋樑,希望系員聯繫感情,同時彙報組織章程、財務狀況和未來半年活動分享,使系員們能更加了解系會內部運作,並透過遊戲來加深社會系成員間的情感,期許大家能抱持著愉快輕鬆地心態參加,在大家心情得到紓壓後繼續於課業上努力。
活動內容 1.場佈:位置規劃、報到處布置。 2.簽到:簽到領便當進場、讓系員各自抽一張撲克牌進行分組。 3.致詞:師長勉勵、會長致詞。 4.系學會報告:系學會進行報告,系組織架構、財務規劃、下半年預定活動。 5.導生時間:系員們各自去找自己的導師會談。 6.紅白大對決:依照剛進場時抽的撲克牌顏色分成兩組進行對抗,總共會玩四個團康遊戲分別是天才歌劇院、跳跳tempo、急中生字、對不起害到你,採積分制,該關遊戲的獲勝隊伍得一分,最終分數最高的隊伍獲勝。 7.誰是大贏家:頒獎、填寫回饋表單,進行大合照。
具體成果 1.透過本次活動讓系上的同學更加瞭解系學會的整體運作、組織架構和這學期活動預定安排。 2.透過本次活動使系上導師和學生有更多互動交流的機會。 3.透過本次活動的遊戲時間,看到了同學們開心地一起團結默契完成遊戲,認真積極的態度。 4.活動整體滿意度達4.83,活動獲益程度達4.79 總結:透過本次活動使參與人員更加了解系學會上的整體運作,以及使導師、生之間能互相了解、聊天。在紅白大對決時,採隨機分組讓系上同學可以互相認識,一起完成遊戲,對彼此之間都建立了更深的連結。
活動心得 活動成功順利的進行結束,在學期開始時提前讓系上同學了解未來系學會的規劃和預定辦理的活動,為未來的活動達到一些宣傳效果,讓同學們更關注系學會的動向。 導師時間,使同學們有個機會和時間去找自己的導師聊天和問問題,也讓導師可以更好的了解學生們的現況和未來的規劃。 在遊戲時間時,同學們都有積極的參與在其中,看到大家開心、努力的為自己的隊伍出一份力量,為自己的小隊爭一份榮耀的過程,散發出來的氛圍很美好。
意見度問卷 參人回饋: 時間滿意度4.92 場地滿意度4.83 活動內容滿意度4.88 師長致詞及頒獎滿意度4.79 導師生交流互動滿意度4.88 系員互動滿意度4.88 紅白大對決滿意度4.88 活動整體滿意度4.83 獲益程度4.79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活動大合照。

成果照片說明


頒發教學意見獎。

成果照片說明


師長勉勵時間。

成果照片說明


導師生時間-大家和老師分享最近的近況、未來的規劃。

成果照片說明


系學會報告,系組織架構、財務規劃、下半年預定活動。

成果照片說明


紅白大對決-對不起害到你

成果照片說明


誰是大贏家-紅隊獲勝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