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籃球社
活動名稱 佛光大學109學年度系際盃籃球賽
活動地點 校內 懷恩館
活動時間 2021-04-06 12 時起至 2021-04-21 21時止
活動宗旨 為提倡正當休閒運動,增進同學情誼,促進校園運動風氣,鍛鍊強健體魄,特舉辦此活動。
活動內容 本屆活動預計男子組 14 隊,女子組 7 隊,共 21 支隊伍參賽。 將採用混合賽制,進行比賽。預賽為分組循環,視其組別為三或四隊為一組,取前 1 或 2 名參加決賽;決賽為單淘汰制,取冠軍、亞軍、季軍及殿軍並頒發獎盃。
具體成果 此次活動在懷恩館舉行,共有14個科系360位學生來參與此次籃球競賽,參賽人數相當踴躍,並透過由學生自製為各系系籃加油的音樂氣氛帶動之下,讓整個競賽過程相當熱鬧,每一場比賽過程充滿著刺激與高張力,到場欣賞比賽的同學也相當踴躍,經過三個星期的激烈競賽,順利產生前四名: 女子組冠軍未樂系亞軍資應系季軍傳播系殿軍公事系 男子組冠軍管理系亞軍外文系季軍心理系殿軍傳播系
活動心得 1.本次所舉辦的籃球活動,是為提倡籃球運動風氣,強化學生體適能,推展健康休閒活動,以提升學生之團隊合作精神及促進和諧關係。 2.學生們透過以球會友的方式參與這次活動後,更加深了彼此間的同學情誼。
意見度問卷 場地安排4.8 時間安排4.8 活動內容4.9 本次活動的獲益程度4.8 整體滿意4.8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趙太順主任頒發男子組管理系冠軍獎盃

成果照片說明


張家麟主任頒發男子組外文系亞軍獎盃

成果照片說明


何卓飛副校長頒發女子組未樂系冠軍獎盃

成果照片說明


何卓飛副校長頒發女子組資應系亞軍獎盃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