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心理學系系學會
活動名稱 母親節活動-別出心裁
活動地點 校內 雲起樓112教室
活動時間 2021-04-28 13 時起至 2021-04-28 15時止
活動宗旨 在日常生活當中,對於朋友、對於情人,我們都比較願意去表達自己的喜歡或思念,但對於家人,我們卻很難去表達,多數的時候想著等忙完了、等節日、等…,但有時候,卻等地忘記了、或者來不及了。為了能將思念與愛即時的傳達給家人,並藉由母親節這個節日,讓參與者透過寫卡片、製作手鍊,將其送給母親並傳達自己的思念與愛傳遞。
活動內容 讓參與成員透過作卡片、手鍊以及打電話,向母親表達平時的感恩。
具體成果 通過活動的呈現,讓大家為母親盡一份心,寫一封信以及做一個手鍊送給母親當作禮物,同時在當下利用通訊軟體及時的將愛傳遞給自己的母親。
活動心得 大家在做手鍊時會透過做手鍊的樣式而去想自己的母親喜歡甚麼類型的手鍊,增加對母親的了解,同時在打電話上拉近與母親的距離,很多害羞的同學也都在活動後表示非常的愉快。
意見度問卷 請問你喜歡「愛心明信片」這個環節嗎? 4.58 請問你喜歡「思念手鍊」這個環節嗎? 4.60 請問你喜歡「電話說愛你」這個環節嗎? 4.33 請問您對於場地安排是否滿意? 4.45 請問您對於時間安排是否滿意? 4.45 請問您對於整體活動內容是否滿意? 4.55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工作人員向同學們細心介紹使育的材料,以及推薦的做法。

成果照片說明


參與者開心的與母親打電話

成果照片說明


同學們專心的挑選要送給媽媽的手鍊樣式

成果照片說明


同學們將自己的作品合照留念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