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小太陽服務隊
活動名稱 佛光第三屆初聲-校歌、三好歌比賽
活動地點 校內 懷恩館一樓
活動時間 2022-03-30 00 時起至 2022-03-30 00時止
活動宗旨 藉校歌及三好歌比賽由系上學長姐帶領大一的同學們熟悉校歌以及三好歌,得以瞭解星雲大師所推崇的三好理念,以推廣全校存好心、說好話和行好事的校園精神,並達到薪火相傳之目的。
活動內容 (一)每系推派至少二十人,至多四十人上台演出。大一生占比須超過各系總參賽人數之1/2。 (二)演出方式可使用樂器伴奏(伴奏人員最多3人)亦可使用課外組提供之公版伴奏,歌詞部分不得擅自增加、刪改。請各系派一名代表於3/7前填寫QRCODE表單,如逾期未填寫視為使用公版伴奏。 (三)可搭配舞蹈、戲劇結合演出,內容需體現三好精神、三好歌及主題於表演裡。當天表演完即公布前三名及人氣獎,獲獎者皆可獲得獎金和獎狀(當天頒發各系獎狀)。初聲校歌比賽第一名將受邀於校慶典禮表演。如有兩系同分者,交由評審決議後選出名次。 (四)獎項: 第一名:獎金10,000元、獎狀乙紙 第二名:獎金8,000元、獎狀乙紙 第三名:獎金5,000元、獎狀乙紙 人氣獎:獎金3,000元、獎狀乙紙
具體成果 1.透過校歌及三好歌比賽,讓新生促進彼此間情誼,推廣三好精神至生活的每一處。 2.配合通識中心,使全體學生共同參與校歌及三好歌比賽,推廣全校存好心、說好話和行好事的校園精神。
活動心得 第一次以總召的身分參與全校性比賽,雖然在籌備的過程中有些許混亂,也有些部分沒有在會議上面說明,但活動還是順利的完成了,這次的經驗對未來辦理活動較不會手忙腳亂,也可以減少負評。
意見度問卷 時間安排:4.41 活動內容:4.5 地點安排:4.57 整體滿意度:4.52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校長上台致詞

成果照片說明


第三名佛教系表演

成果照片說明


校外評審上台講評

成果照片說明


系所表演

成果照片說明


評審認真評分

成果照片說明


中場休息時間薪原力社表演

成果照片說明


第一名拍照留念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