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文化資產與創意學系系學會
活動名稱 111-2期初系大會
活動地點 校內 雲起501
活動時間 2023-02-22 12 時起至 2023-02-22 13時止
活動宗旨 剛開學的學期初,以系學會開辦期初系大會來凝聚系上同學,並讓同學們可以知道系上未來規畫以及活動安排,同時也讓同學們能夠更清楚透明的知道系費的運用,並提供詢問以及對系學會的建議,讓文資系和系學會都變得更好更加有凝聚力。
活動內容 用簡報報告的形式讓同學知道上學期系學會舉辦的活動以及接下來將會舉辦的活動,也清楚地將系費運用一一標示,最後也讓同學詢問關於系學會的相關問題。
具體成果 1.培養了活動團隊的溝通與協調分工能力 2.系上同學能檢視系學會成果 3.讓系上同學更加了解系費使用狀況 總結:透過期初系大會可以讓系上同學了解系學會的運作和經費使用情況,系上的同學也可以檢視系學會
活動心得 活動中來的人不如預期,之後會多加宣傳,系上同學在會議的題問也讓系學會能發現自身問題。
意見度問卷 活動時間滿意度:4.6 活動流程規劃滿意度:4.6 活動場地滿意度:4.6 活動整體滿意度:4.6 活動整體獲益程度:4.6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同學入場簽到

成果照片說明


量體溫

成果照片說明


噴酒精

成果照片說明


分發便當

成果照片說明


介紹正副會長

成果照片說明


經費使用講解

成果照片說明


介紹今日簡報大綱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