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公共事務學系系學會
活動名稱 系學會經驗分享
活動地點 校內 德香樓212教室
活動時間 2021-03-31 13 時起至 2021-03-31 15時止
活動宗旨 新進的系學會成員一定對系學會充滿疑問,藉由這次活動直接地請來本系學會之退休幹部來與現任成員座金燕的分享及系學會運作之交流,希望能從這次的活動中更加深系上感情及對系學會的運作有更多的了解。
活動內容 由原系學會幹部的大四公事系學姊前來與學弟妹們分享其在系學會裡所扮演的角色和分享其在系學會裡所碰到的難題和解決方法,並回答現任系學會成員所碰到的問題。
具體成果 藉由這次經驗分享活動,希望現任系學會幹部及成員能從學長姐的分享中學到更多辦理活動上的細節處理和系學會內部問題的處理,這次經驗分享的活動也能讓大一系學會成員透過問答的方式來拓展自身能力及視野。
活動心得 經過這次的經驗分享,了解到系學會各職位工作內容,還有學長姐們各自面臨難題或困惑時如何解決這些問題,大家紛紛對兪這次經驗分享都覺得收穫滿滿,甚至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邀請各部門學長姐分享更多經驗或建議。
意見度問卷 整體:4.9 時間:4.9 地點:4.9 了解程度:4.9 獲益程度:4.8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系學會職位介紹。

成果照片說明


與學姊交流,交換意見。

成果照片說明


學姐介紹各職位工作內容。

成果照片說明


大合照!!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