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佛光羽球社
活動名稱 109-2體育性屬性會議
活動地點 校內 214
活動時間 2021-03-04 18 時起至 2021-03-04 20時止
活動宗旨 針對屬性社團年度規劃及推動社團運作之目的,召開座談會了解體育性屬性社團的想法及建議,與社團重要幹部進行深度溝通。
活動內容 為了增進各社團的聯繫,了解各自社團的年度規劃、營運管理等方針,召開座談會收集體育屬性社團的疑難雜症,與各社團幹部們深度探討。
具體成果 1.卡踏車活動宣傳,由於本次服務學習活動為到偏鄉國小帶活動推廣各類運動給學生們。 2.各社本學期規劃說明,由各社團負責人介紹社團年度規劃。 3.幹部訓練宣傳,更重要的是給大家一個場合相互認識,進而讓體育性社團互助互長。
活動心得 很高興此次的屬性會議能夠順利進行,且能結識各位體育性社團的幹部,由衷覺得值得,各社的幹部也相當辛苦,努力經營社團,就只是為社員爭取福利而已。
意見度問卷 對於活動規劃是否滿意:4.9 請問您對於這次活動的安排流程:4.9 請問您對於這次活動餐點的滿意程度:4.7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課外組基礎能力工作坊宣傳,主題有社團活動申請作業、經費結算及成果報告、財務雲端資料保存、社團相關法規和三好實踐與服務學習,全部都很重要,請社團幹部務必派員出席了解。

成果照片說明


幹部訓練宣傳,由活動總召與副召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卡踏車活動宣傳,由活動總召與副召說明:三天的服務學習活動,由於本次服務學習活動為到偏鄉國小帶活動,又本屬於體育性社團,所以想邀請各位共同參與本活動,推廣各類運動給學生們。

成果照片說明


提醒各社團要切記物品費與資本門申請案截止時間。物品費為使用年限未及兩年獲金額未達2萬元且非消耗品之社團設備,資本門為使用年限在兩年以上且單價超過一萬元以上之社團設備。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