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吉他社
活動名稱 宜大X佛光交流音樂會
活動地點 校內 體育場7號、8號
活動時間 2021-03-10 18 時起至 2021-03-10 22時止
活動宗旨 藉由第二屆的交流音樂會,達到兩個社團互相交流認識的目的,鞏固兩個同屬性表演性社團的固定合作,並透過在兩校個別的演出,使兩校師生皆可以在校園享受不同的藝文活動形式,也可以在表演的過程中宣傳各自社團,進階促成兩校其餘社團未來其他的合作機會。
活動內容 1.鞏固兩社的表演合作關係,間接促成日後的其餘合作。 2.藉由不同校同屬性的表演性社團演出,使學校師生可以體驗不同的藝文活動形式。 3.藉由兩社的合作促成校內其他社團對宜蘭大學社團的認識,並增加合作機會,使學校的活動可以更加多元發展。 4.透過交流音樂會的形式,使社團內部社員可以學習其他社團的表演形式。
具體成果 1.對社員:透過上台表演讓大家對於自己更有自信或是激發其他人的興趣,讓社團可以更加活絡,並從和宜蘭大學社團的合作表演中,獲得不同的表演經驗。 2.對校園:藉由兩校同屬性的合作表演,間接促成兩校其餘社團的合作關係。並藉著在兩校各自的演出,帶給學校藝文表演活動不一樣演出形式,增加校內藝文風氣和提升學生參與度。 3.對幹部:增加幹部對於活動的經驗,如兩校合作的聯絡、宣傳方式的改變,透過兩社幹部活動籌辦期的討論,互相學習社團的運作方式。
活動心得 宜大表演很厲害,吉他社表演也很好聽,熱音社表演很帶氣氛,會想再參加一次!
意見度問卷 滿意度調查表 滿分五分 總計50份回饋 活動安排滿意度:4.62 活動時間滿意度:4.56 活動地點滿意度:4.59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大家一起跟著音樂跳舞,跟樂手做互動

成果照片說明


佛光熱音社的表演得到宜大社團讚譽。

成果照片說明


自然地霧光天氣,加上滿滿人潮。

成果照片說明


宜大表演團體的演出。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