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健康與創意蔬食產業學系系學會
活動名稱 新學期新希望-蔬食系期初大會
活動地點 校內 雲起樓301國際會議廳
活動時間 2021-03-10 18 時起至 2021-03-10 20時止
活動宗旨 在學期初藉由此活動讓系上師生互相交流,由系學會向系員們報告本學期辦理的各項活動,並且勉勵同學平時多多充實自我,為未來做好萬全準備,並把蔬食系精神世代傳承,以達成蔬食系團結。
活動內容 本活動邀請院長及系上老師來參與本次活動,請院長勉勵系員及提供本學期教學資訊、資源,並請系學會公布本學期活動詳細內容,鼓勵大家踴躍參與活動。
具體成果 1.師生上互相認識且還有更融洽的關係 2.了解系學會在做什麼 3.了解系上資訊和重要事項 4.了解團隊合作的重要性 5.了解整體活動流程的安排上是否好或不好 6.整體活動安排大家都和樂融融
活動心得 這是本學期第一個活動,在這次活動我看見了同學們與老師之間的聯絡,以及在介紹系學會時,學弟妹們很仔細地聆聽介紹內容,且跟這次參加期初的各位師生一起留念合影,並且舉辦了小遊戲和抽獎活動讓大家參與同樂,希望能讓大家在這學期的期初留下美好的回憶。
意見度問卷 滿意度滿分為5分 時間安排:4.7 場地安排:4.7 活動餐點:4.7 活動整體滿意度:4.8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必須量體溫才能入場!

成果照片說明


活動過程中主持人主持相當的活力充沛,帶起了活動氣氛非常的棒!

成果照片說明


團康活動大家相當地融入在這個遊戲裏頭,都玩得很開心!

成果照片說明


蔬食系全體師生來張大合照,作為本學期期初的回憶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