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甲上志工服務隊
活動名稱 聚是一團火,散是滿天星
活動地點 校內 德香樓 B103-2 教室
活動時間 2022-03-02 18 時起至 2022-03-02 21時止
活動宗旨 隊員大會就是連結社團內部成員之間的一個重要的橋樑,在平時把社員們召集起來,希望隊員能聚在一起聯繫感情的同時,彙報一下最近的財務狀況,以及各種活動分享,透過活動中的遊戲,加深了隊員們的羈絆,讓隊員們更加的了解社團是如何運作的。隊員大會是一個比較輕鬆的活動,可以讓社員們開心輕鬆地參加,在繁忙的課業中,讓大家的心情有地方可以舒壓,充飽電之後,繼續在課業上努力。
活動內容 18:00-18:20歡聚螢火蟲(參與人員簽到) 18:20-18:40成火成星(活動分享、財務報告、活動宣傳、享用點心) 18:40-19:00處處滿天星(慶生活動) 19:00-20:30星火燎原(以團隊合作尋寶為主) 20:30-20:50h群火匯聚(拍大合照、填寫回饋單) 20:50-21:00散會星辰(參與人員簽退)
具體成果 1.歡聚螢火蟲:參與人員簽到。 2.成火成星:主要以活動分享和財務報告,帶大家認識甲上,更讓隊員了解我們內部運作。 3.處處滿天星:這次以慶祝3和4和5月的壽星為主,讓大家感到溫暖。 4.星火燎原:主要以團隊合作尋寶來詮釋團結合作的重要性,並在遊戲中成就自我。 5.群火匯聚:讓大家拍大合照並填寫回饋單,讓這場活動做一個完美的結束。 6.散會星辰:參與人員簽退。
活動心得 參與人員: 1.真的好喜歡這個活動,大家辛苦了。 2.今天好好玩~雖然跑到快鼠掉,大家辛苦了。 3.好期待下一次的隊員大會~甲上活動好多好精彩。 工作人員: 1.這次活動原本以為參加的人不會很多,今天看到有許多人來參與就很開心,過程中也進行的很順利。大家今天辛苦啦~ 2.很讚,甲上越來越讚!Peace and Love。 3.第一次當總召,充分的理解到擔任重責的不容易,大家都很包容,讓第一次辦活動的我不會緊張,也很謝謝夥伴們的給力。
意見度問卷 工作人員: 時間安排:5 地點安排:4.71 籌備工作安排:5 整體籌備過程:5 參與人員: 時間安排:4.67 地點安排:5 內容安排:5 整體安排:5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