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中國文學與應用學系系學會
活動名稱 中國文學與應用學系系學會
活動地點 校內 德香樓B103-3 教室
活動時間 2022-03-10 18 時起至 2022-03-10 21時止
活動宗旨 新學期開始,系學會透過此活動攜手各位師生一起迎接這個學期。並且透過此活動使學生能更了解系學會接下來計畫舉辦活動的組織與架構,願在活動中除了讓學生對未來一學期有所期待與規劃,也能解答學生的問題、化解學校活動與學生之間的矛盾,一同營造良好的學習氣氛與環境。
活動內容 透過PPT介紹系學會新成員、未來一學期的規劃與活動,並且讓本系(中文系)學生了解系學會運作之目的與必要性,透過此活動讓本系同學有更多的意願加入系學會家庭。接續洁靜老師、以恆老師為我們勉勵,不論是系學會成員還是各位同學都能有所收穫,並且擁有更多動力。最好透過互動遊戲聯繫各位同學的情感與默契。
具體成果 在本次活動中我們獲得以下成果: 1.聯繫系學會內外師生之情誼。 2.獲得學生反饋之系學會問題。 3.使學生認識、了解系學會。
活動心得 舉辦這次活動,透過討論與協商,系學會成員彼此養成了默契、培養深厚的情誼。活動中我們看到中文系同學與老師積極交流,看到老師對學生的關愛、同學們對於學校活動與課程的熱情。我們覺得非常感動,燃起系學會成員們的熱情,更加期待下個活動的到來。
意見度問卷 场地满意度 4.7 活動內容滿意度 4.6 活動流程滿意度 4.7 整體評鑑 4.6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系學會成員為同學們解說系學會相關內容,並且努力帶動氣氛,與學生間有良好的互動。

成果照片說明


活動中幹部輪流做自我介紹,使同學能更加認識或加深對系學會成員的印象。

成果照片說明


活動中有請到林以恆老師、陳洁靜老師為我們打氣與勉勵,使各位同學能更有動力,建立更深厚的情感。期許大家能有更美好的前景與未來。

成果照片說明


活動中的小遊戲環節,練習感情、增添樂趣。

成果照片說明


活動合影,成為大家心中的美好回憶。

成果照片說明


參加者們專心參與會議現況

成果照片說明


大家在愉快的進行桌遊。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