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甲上志工服務隊
活動名稱 嘿!朋友
活動地點 校內 德香樓B103-2教室
活動時間 2023-02-22 18 時起至 2023-02-22 21時止
活動宗旨 隊員大會就是連結社團內部成員之間的一個重要的橋樑,在平時把社員們召集起來,希望隊員能聚在一起聯繫感情的同時,彙報一下最近的財務狀況,以及各種活動分享,透過活動中的遊戲,加深了隊員們的羈絆,讓隊員們更加的了解社團是如何運作的。隊員大會是一個比較輕鬆的活動,可以讓社員們開心輕鬆地參加,在繁忙的課業中,讓大家的心情有地方可以舒壓,充飽電之後,繼續在課業上努力。
活動內容 18:30-18:40簽到(參與人員簽到) 18:40-19:00一起來(活動分享、財務報告、活動宣傳) 19:00-20:00來相聚(遊戲時間) 20:00-20:30暖心時刻(慶生環節、拍大合照、填寫回饋表單)
具體成果 1.場佈:工人佈置教室。 2.簽到:參與人員簽到。 3.一起來:活動分享、財務報告、活動宣傳、享用點心。 4.來相聚:團隊遊戲時間。 5.暖心時刻:幫隊員慶生、拍大合照和填寫回饋表單。 6.場復和檢討:將教室復原和檢討整個活動。
活動心得 參與人員: 1.活動很赞,氛围歡樂,活動後對甲上活動會有更深一點的了解,且遊戲也會加深參與人員的印象,加油! 2.很棒~開心有來參加。 3.遊戲很有趣。 工作人員: 1.這次活動原本以為參加的人不會很多,今天看到有許多人來參與就很開心,過程中也進行的很順利。大家今天辛苦啦~ 2.我們好棒 好喜歡💖 3.辛苦了。
意見度問卷 參人滿意度 時間的安排:5 活動的安排:4.9 一起來的滿意度:5 來相聚的滿意度:5 暖心時刻的滿意度:5 整體滿意度:5 工人滿意度 工作分配滿意度:5 活動時間滿意度:4.75 活動流程滿意度:5 整體滿意度度:5 整體獲益程度:5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活動前參人簽到。

成果照片說明


遊戲時間大家都很團結互相幫助。

成果照片說明


遊戲時間。

成果照片說明


遊戲時間。

成果照片說明


遊戲時間。

成果照片說明


慶生環節。

成果照片說明


結尾大合照。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