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文化資產與創意學系系學會
活動名稱 109-2期初系大會
活動地點 校內 雲起樓507教室
活動時間 2021-03-17 13 時起至 2021-03-17 15時止
活動宗旨 一個學年的下半學期,是大一同學們已經熟悉學校的環境,且二、三、四年級的學生也回到這個充滿書香氣息的地方。趁著舊生回到學校,一年級同學剛熟悉校園不久,系學會召開期初系大會來凝聚系上同學,並讓同學們可以更加意識到新的學期的開始。
活動內容 先讓同學拿取餐點,邊吃著午餐邊聽系學會報告上學期的活動報告,並了解其金流去向,接著跟大家預告這學期的活動預定,最後回答同學們提出的問題,並接納他們的建議。
具體成果 成功讓同學了解到上學期活動的成果,並清楚的知道所繳交的系費被用在何處,而經由活動預告也讓大家願意繳交系費。對內部而言,做為新任幹部所主導的第一個活動,成功培養了彼此的默契。
活動心得 整體看下來,系上同學對於系學會的事務還是很關心的,而內部幹部成員的關係,也比以前更加融洽,希望能夠繼續保持。
意見度問卷 系大會時間滿意度4.4 系大會地點滿意度4.7 系大會流程滿意度4.7 系大會整體滿意度4.6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簽到

成果照片說明


噴酒精

成果照片說明


報告活動成果及活動預定

成果照片說明


繳交系費並給收據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