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社會學暨社會工作學系系學會
活動名稱 大家來傳說-龜一點別太衝
活動地點 校內 佛光大學 德香樓 B307、B308 教室
活動時間 2022-03-16 12 時起至 2022-03-16 15時止
活動宗旨 貫徹社會系宗旨情義,透過系上平常有興趣的事物來舉辦聯合、交流性的娛樂性活動或比賽,除了能在忙碌的生活裡增添一些趣味,也能從團隊合作中得到一些成就與啟發,增進系上彼此之間的感情,更能促進不同年齡層間的交流,期許透過全新的自己,來面對每一天的挑戰。
活動內容 1.英雄入場:活動簽到時間,由參賽同學進行簽到。 2.命運深淵:分組組長代表抽籤,決定比賽順序。 3.傳說戰場:各組進行5對5傳說對決比賽。 4.榮耀時刻:頒發勝利隊伍獎狀、回饋表單填寫。
具體成果 1.參與人員 (1) 透過互相合作來增加團隊間彼此的默契。 (2) 過程中學習三好有品精神,且成為三好精神的典範。 (3) 增加臨場反應的訓練,希望大家就算遇到困難也要勇敢面對。 (4) 活動滿意度達80%以上。 2.工作人員 (1) 每次開會出席率達80%以上。 (2) 當次開會須驗收的必須按時完成。 (3) 秉持三好有品精神投入活動中,當學員們的楷模。 3.社團 (1) 增加系員之間的感情。 (2) 對於夥伴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3) 體會到三好有品精神,且推動三好精神傳達給身邊每一個人,共同營造三好友善校園氛圍。 4.學校 (1) 透過學生社團打造更活潑的校園。
活動心得 1.很高興可以參加這次的活動~希望下次可以再辦:D 2.體驗到團結一心的感覺了,辛苦所有工作人員,讚讚! 3.辦的很好,每個人都打得很好。 4.玩得很開心,謝謝主辦方。
意見度問卷 時間安排4.83 地點安排4.77 比賽流程、進行方式4.88 整體滿意度4.94 收益程度4.77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比賽大合照

成果照片說明


競賽活動

成果照片說明


競賽活動

成果照片說明


競賽活動

成果照片說明


比賽第一名

成果照片說明


比賽第二名

成果照片說明


比賽第三名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