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文化資產與創意學系系學會
活動名稱 108-2期初系大會
活動地點 校內 佛光大學
活動時間 2020-04-22 12 時起至 2020-04-22 15時止
活動宗旨 剛開學的學期初,新進的新生正式的踏入大學的校園,而生了年級的舊生也再度回到這學習的殿堂。趁著新生初入、舊生返校之時,系學會召開期初系大會來凝聚系上同學並讓同學們可以更加意識到新的學期的開始。
活動內容 1.簽到 2.報告上學期活動成果及支出 3.報告本學期活動預定及預算 4.系會與學生Q&A
具體成果 讓系上同學回顧上學期系費流向、活動成果,並且了解本學期活動預定及系費支出。
活動心得 非常開心能夠透過系大會讓同學們了解系學會活動及系費流向,更能透過系大會與同學之間聯繫感情,了解與解答同學對系學會的疑問及意見。
意見度問卷 活動時間滿意度 5 活動地點滿意度 4.7 活動流程滿意度 4.7 活動整體滿意度 4.7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防疫措施:入場需噴酒精消毒

成果照片說明


防疫措施:入場需測量體溫

成果照片說明


防疫措施:座位採取梅花座

成果照片說明


填寫回饋表單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