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社會學暨社會工作學系系學會
活動名稱 期初系員大會-「虎哩歐趴」
活動地點 校內 佛光大學 德香樓 B104 國際會議廳
活動時間 2022-03-02 13 時起至 2022-03-02 15時止
活動宗旨 系員大會是連結系員間的重要橋樑,透過系員大會聯繫感情時,除了彙報組織章程、財務狀況和未來半年活動分享,使系員們更加了解系會內部運作,也透過遊戲或簡單的活動加深社會系彼此之間的情感,期許大家能抱持著愉快輕鬆地心態參加,讓大家在心情紓壓後繼續於課業上努力。
活動內容 1.活動場佈、簽到:工作人員場佈,參與人員活動簽到。 2.系學時間:會長介紹系學會組織架構、財務規劃與這學期活動預告。 3.系主任時間:系主任勉勵。 4.大合照時間與回饋表單時間。 5.導生時間:各班導師與導生班會時間。
具體成果 參與人員 1.活動回饋度達4.5分以上。 2.透過此活動讓系員更加了解系學會組織架構與財務規劃。 工作人員 1.提升危機處理能力與溝通能力。 2.提升活動規劃能力。
活動心得 工作人員 1.第一次參加系員大會籌備,讓我對系學會更加了解。 2.邀請老師可以讓老師和同學之間感情更好,也幫助老師們更了解系學會的運作。 參與人員 1.若更多人就更熱鬧了,活動辦得很好,就只差在人數的部分,應該讓更多人知道系學會的運作方式,才能更多人關注系學會,讓之後的活動更棒更多人參與。 2.導師時間很好,平常沒有太多時間能這樣與老師聊天,這個時間很棒
意見度問卷 活動滿意度為4.79分 活動主題安排滿意度為4.70分 活動時間滿意度為4.79分 活動流程規劃滿意度為4.62分 活動場地滿意度為4.88分 活動內容滿意度為4.79分 活動整體滿意度為4.79分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導生聚會。

成果照片說明


導生聚會。

成果照片說明


全體大合照。

成果照片說明


導生合照。

成果照片說明


導生合照。

成果照片說明


系主任勉勵時間。

成果照片說明


系學會報告。
上一頁